Monday, November 30, 2009

第三十二章:镜子

看看镜子里的自己,
常在自问,
那是我吗...
是否是真实的自己...
还是一切都是虚幻,
从来没有存在过的我...
就像是白雪公主里的女皇常在问魔镜,
魔镜,
魔镜,
这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是谁...
到底在镜子里的那个我,
和现实中的我是一样的吗...
还是它在取笑着我的愚蠢,
会不会当我们照完镜子后,
镜子里的那个我还遗留在镜子里,
冷冷的看着真实的我走掉...
想知道镜子里的世界,
是否真的可以反射出人们丑陋的一面...
还是一切也都是那么虚假...
是真是假,
你可以告诉我吗...
我是否可以问问镜子你呢...
你可以给我一个答案吗...
请指引我方向,
反射出那道光芒,
让我看清我自己正在走的路是否是平坦,
还是充满挑战...
最重要是我还是那个我吗,
和镜子里的我还是一样吗...
镜子是不是永远都那么诚实,
还是它也有说谎的时候...
我该怎么分辨呢...
该怎么做,
我也已经不懂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