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第三章:闷闷


今天虽然是星期六但是本人却必须七早八早的就离开了我的宝贝爱窝因为八点早上有上课的....

今天上日语LECTURE第二堂课,又学了不少新词但是我还是很担心因为我还是不是很会记得HIRAGANA 和KATAKANA的。

唉。。。

真给那老师吓到下,没想到他是一位那么严肃的老师,大概也因为他这样,让我觉得我们好像又回到了小学那常被老师骂的上课情况。

不懂为什么总觉得KAMPAR在这新的学期不论是在学校也好,去外面吃东西也好或是在WESTALAKE里面也好,都是一片寂静和死气沉沉的,就像一个死城一样。

我觉得是因为这学期是SHORT TRIMESTER 的关系再加上那非常闲空的时间表,许多人都会选择常回家乡吧。

就因为这些原因让我觉得只能用三个字来形容本人的心情===》闷,闷,闷!!!(其实是一个字而已啦,哈哈。。。)

上完课后就跟几位姐妹淘们到“铁石沟”去逛一逛买些日常用品的。

因为反正回到家里闲着也是闲着到不如出外走走一回,搞不好让我遇到什么意外惊喜也好呢,哈哈。。。但还是没有啦,都是自己在心里的OS而已(某人最爱说的OS借用一下咯)

买完后,我们就各自回家去咯。。。

唉,这时开始就只能上上网和睡午觉来度过我整个无聊的下午啦,但我喜欢今天的天气,凉凉的很舒服也让我很好睡。。。

晚餐时间到啦。。。由于克莉丝丁小姐不想出去吃,所以只剩下我们三咖一起去吃啦。。。

这时发生了一个小插曲。。。

当我们三人进入餐厅时,OJISAN伯伯看见一位神似克莉丝丁小姐的女生独自一个人坐在里面。

当OJISAN走去要叫她时,那女生转头过来看了伯伯一眼,这时才发现原来不是她而是陌生人,OJISAN将差点脱口而出的声音用啊~~一声来掩饰当时的尴尬啦。。。

当时真觉得很好笑,后来拿菜时我们还在那笑成一团,真是的。。。

但我承认真的还满像的,所以会误会也难免的。。。

晚餐后,我在家又是恢复上网,信息,听歌和看戏的生活咯。。。

刚看完一部港片,是个爱情小品片来的,还不错但因为现在想睡了所以留着明天才分享观后感。

这就是我闷闷的一天啦,平凡的度过这读书生涯的每一天但也许它是我将来美好的回忆呢?

平凡人过闷闷日还满不错哦,最重要是要会自得其乐这样就不闷了嘛。。。

好了累了,要睡觉咯,现在已经是凌晨两点十五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