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第二十六章:情绪

最近的我,
到了晚上,
都会变的比较情绪化,
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人都在改变,
而我也正在改变...
也因为这样,
我的情绪开始变幻莫测,
时好时坏,
就快连我自己也控制不到了...
啊~~
我到底怎么了...
我也好想知道,
是不是因为你,
还是因为我疯了...
我好想回到过去那段天真烂漫的时候,
起码烦恼的事情也不会像现在那样...
最近也许没人懂,
我都是以泪洗面,
每晚都是眼泪伴我入眠...
我变成爱哭鬼了吗...
其实我已经不懂得如何抒发我的情绪才变成那样了...
你也许也不懂,
最近的我都是如此,
可是有开始好转了,
因为我看开了...
另外我也是因为太想念家里的生活了,
有一段时间没回家了...
可是我必须等到十二月才回了...
最近的我有如人格分裂,
早上面对人群的我是开心仿佛什么事情都没有,
晚上却是每每想到就会开始流泪的度过...
我泪了,
也累了...
慢慢的在复原当中...
一切将会没事了...
不要问为什么,
因为我不想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