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第三十三章: 回忆

啊...
还有两个星期后就要回家了...
车票也迫不及待的买了...
不过好像太早买的感觉了...
也许是因为这学期我完全没回过所以显得有点想回家...
没关系,
买了也安心了...
只祈求学校不要更改那考试时间了...
不然头大咯...
晚上是咱们当年风靡一时的"校花" 聚餐...
怎么说呢...
那是以前我们自己所组成的一个小团体,
多么的自恋...
哈哈...
但是一个美好的回忆...
大部分的前屋友都有出来,
虽然有些已经不在这里了,
但是一日屋友,
终生朋友...
以前一起做过的疯狂事迹,
都会保留在我回忆的一部分,
你们在我人生中曾经留下一个脚印...
虽然现在大家已经没住在同一个屋檐下,
但我们还是可以一起出来聚聚的...
联络感情...
在那一年里,
有很多回忆,
也谢谢你们给的那回忆...
谢谢大家的关照啦...
1319 = 快乐家庭
我会永远记得那门牌的...
我的老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