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第八章:人生


无聊的人生啊....

最近时常度过如此的生活...

感觉好无聊而且毫无意义...

想要寻找一些刺激性,

想要让生活过得更充实,

想要让我的人生变得更多姿多彩...

人生嘛总要留下些美好的回忆才显得有价值...

每天吃喝玩乐感觉是很不错,

但是日子久了就会有厌倦的感觉,

感觉自己过着虚度年华的生活...

如果是这样的话,

那么我活着的意义还剩下什么呢...

我想出人头地,

我想让父母开心,

你们也只是希望我好好的在大学生涯中度过,

那么我也给你们承诺我会好好的,

因为不想看到失望的感觉出现在你们脸上...

无论如何,

我不会让我此生是白过的,

上天创造每一个人来到这世上总有一些原因的,

我也要去寻找我来到这里的原因,

并且好好的活下去这样才不会辜负了对我有多年养育之恩的父母,

我会好好的,

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