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第二十九章:天气

不懂要怎样说,
最近这里的天气真的是变化无常...
可说是忽冷忽热...
就快要热死我了啦...
很讨厌叻,
突然很想念我家久违的冷气,
不懂它过得好不好,
哈哈...
回家要好好的用它了...
最近家人都还在中国,
那边的天气就属于冬天的,
冷冷的感觉,
那天妈妈信息我说那边好冷好冷的...
真好,
我也好希望自己也在那边,
感受那里的冷天,
也许自己会不适应,
可是我爱冷天,
因为我不爱流汗,
流汗可说是我的死穴...
极度的讨厌,
可是偏偏我特别容易就出汗,
只要有一点热就会流汗不止了...
唉...
这就是典型的"汗宝宝" 啦...
变化无常的天气,
仿佛人们的心情一样,
有时就是那么难以捉摸,
你不懂什么时候他是晴天,
什么时候是雨天...
往往雨天来得特别突然...
让你顿时不知所措,
该如何面对那倾盆大雨...
免得造成水灾,
酿成悲剧...
所以呢,
懂得观察人们就是最佳的警报啦...
这样就可以把危险度降到最底了...
随时准备接招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