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第三十章:写作

这世界最变态的人是什么人呢?
答案就是编剧和作家啦...
为什么那么说呢?
因为他们可以把所有不可能在现实中发生的事情化为可能,
把所有变态的东西合法化的呈现给大家看,
而又不会招到公众和法律上的任何问题和麻烦...
最重要是不会危害社会...
你看多么一举多得啊...
所以要多变态就可以多变态...
反而大家看了还可能拍手叫好哦...
所以要当变态可以去当像这样合法的变态哦...
哈哈...
其实我是因为看了很多电影和书本,
才有这样的想法...
不是说所有的编剧或作家是那样...
只是说欣赏他们那无限的灵感,
那种天马行空的的思想...
是一件多么好的事情...
因为我自己也是那样子,
可以幻想出很多怪点子...
也许当个写作之人,
首要条件必须是个怪胎吧...
哈哈...
所谓的怪胎是指有很多好的点子,
这样所写出来的作品才可以受到大家的赞赏和喜爱...
所以想的东西也要是在那框框之外,
不要那么死板,
否则没人要看那么沉闷又无趣的东西...
我也希望自己可以那么富有灵感,
因为那些灵感就是我未来的前途...
而且我的生活也会因此而精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