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第二十一章:无言

无言的夜里,
你我对望着,
无话可说了...
其实我们心里都有难言之隐,
不是我不懂,
是我装傻而已,
我其实看得最明了...
我明白你心里想说什么,
对不起,
我总是那么对你...
对不起,
我总是那么任性...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千言万语里,
只有一句话能表白我的心...
我们在此刻都无言以对,
我想说出口,
可是却被你的眼神阻止了...
我们该继续无言,
还是坦白这一切?
此刻我的眼泪已不听使唤的流了...
你说女人的眼泪是攻破男人心底的最佳武器,
在那一瞬间你心软了,
所以你说一切已经没关系了...
你愿意再次相信我...
虽然这是之前发生的事,
但你提起时,
我心里还是有一丝丝歉意,
对不起,
我欺骗过你但绝对没有下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