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第十九章:听歌

我很爱听歌,
最近爱上听韩语歌曲...
不懂为什么就觉得他们语言的歌特别好听...
所以现在对韩语歌曲大概都有所了解的...
其实只要是好听的歌,
我都爱听..
听歌其实也是件好事,
起码给我一些灵感,
或是在我伤心的时候帮我疗伤...
或是闷的时候也可以带给我一些娱乐...
聆听好听的歌是一种幸福的事...
真是感谢那些创作出那么好听的歌的人们...
让我有机会听到那么好的歌,
如果有一天这世界上没有歌曲了,
我会疯掉吧...
哈哈...
听歌已经是我的兴趣之一了,
同时它也是在我生活中不可缺一的东西啦..
听歌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