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第二十三章:日语

这学期的我,
很幸运的有机会学习到日语...
所谓多学一种外语,
对自己的未来也有所帮助...
将来在工作场合上必有可用之时...
之前我选择日语是因为我对日本这个国家情有独钟,
我也不懂为什么,
再来学习日语对将来的帮助也比较大...
刚开始学的时候觉得还满困难的,
因为面对着一大堆类似豆芽般的字,
真的是看了都眼花缭乱...
而且我们要完成一个不可能的任务就是在七个星期里面,
要会写,读和说日语...
我的妈呀...
这真的是满大的压力的...
要在这么短的时间里认识一个我完全陌生的语言,
还真是满大的挑战....
不过渐渐的我开始会读那些字了,
开始慢慢认识它们了,
其实日语也满好玩的...
至少现在我都会大部分的日语字母了,
虽然还不是很熟练那些字,
但起码简单的都可以掌握了...
今天我们刚刚结束我们的presentation...
心中有如放下一颗大石...
今天的大家都很努力也同时很紧张...
哈哈...
在大家面前,
我总是那么的紧张,
说起话来也有抖音的感觉...
啊~~
什么样时候才不会这样呢...
我希望自己可以把日语学好,
然后将来有可以用的时候来和日本的朋友们交流...
也希望在考试时大家都要加油哦...
开始累了,
要睡午觉了,
再见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