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第二十章:承诺

当你对一个人做出了承诺,
就要尽量去完成它或不去破坏它...
守得住承诺的人才最值得信赖...
承诺就是人与人之间的那份信任在里面...
明明已经答应了却还是背叛了它,
那么承诺对你们来说也不过如此...
一点价值也没有...
看重承诺并不是一件愚蠢的事,
背叛承诺才是无赖的行为...
我对你承诺,
我会永远放在心底,
我不会去破坏更不想去背叛...
因为这是我对你的承诺,
里面包含了你对我的信任,
所以我更不想去毁灭它...
你我的承诺将可能是一辈子的事,
除了你我之外,
没人懂我们之间那小小却意义重大的承诺...
答应了你,
就要一起走上这不平坦的道路...
不管过程多么煎熬辛苦,
就算我走到累了,
我还是不想放弃,
就算用尽了我全身的力量,
也阻止不了我心里的那股对你承诺的决心...
有些事情对其他人来说是个问题,
但对我来说,
它绝对不是我拿来说放弃的借口...
承诺是金...
但对我来说还代表了很多...
也许有一天这份承诺将会兑现,
而我每天都在等待那刻的降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