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第二十八章:好转

耶~~
终于考完所有期中考了...
虽然大考即将来临,
可是还不想去想它或担心它...
反正这学期我只要求安全及格就够了...
前几天的低落心情已经消失了,
换来是愉快又轻松的感觉...
有时觉得自己真奇怪,
会不会变得太快了一些...
虽然有人问我怎么了,
我只是笑笑的带过,
其实的确前几天心情比较低落...
不过现在好了,
就像刚得重伤复原的病人,
走出医院的那刻所获得的自由...
形容有点怪...
哈哈~~
不过无所谓,
反正那才是我...
做回我自己,
其实才是最开心,
也可以告诉你不用再担心我了,
我没事了啦...
变回正常人了...
可以像以前一样了...
你懂什么意思吧,
嘻嘻~~
可是就不懂是不是兴奋过度,
昨晚我竟然矢眠了!!
啊...
所以没办法就看了海派甜心,
感觉很好笑,
顶着那惊世骇俗丑不拉讥香菇头的林达浪,
之所以有个假名叫达浪是因为粉红豹的主题曲...
达浪达浪达浪达浪达浪~~
真是炸到...
不过满不错的...
好啦下次再写关于这戏的啦,
现在还是有点睡不醒的感觉,
可是等下要讨论功课所以没办法...
先停笔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