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第二十七章:要求

人都不是完美的...
所以自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缺点...
而你对我的要求,
我其实知道...
也许现在要我那样的改变,
的确比较困难,
因为我始终不是那样的人...
不过只要给我多一些时间,
让我对自己做出一些调整,
自然有一天,
我会成为那样的人了...
你的要求,
其实并不过分...
是我自己还没准备好...
所以目前,
每当你提起的时候,
我还是觉得自己还没达到你所要的那个样子...
所以才会一直说出那样的话...
对不起哦,
我知道你很不喜欢我那样说,
因此而伤害到你,
你说这种感觉并不好受,
我都知道,
只是有时候还是无法控制我自己的说了出来...
你说你不介意,
但是我还是想完成你所要的,
所以下定了决心,
只要给我一些时间,
就可以了...
我会达到你所要求的那样,
我相信会有那么一天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