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第十八章:发泄

心情不佳的一天,
我不懂为什么,
我就是整天闷闷不乐...
今天不管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尽...
心里是整个郁闷到一种我不懂得形容的程度...
我只想发泄...
我不懂我自己怎么了,
所以一直很想发泄...
一直觉得很烦,
什么事情都变得很烦...
你问我到底怎么了,
我也不知道怎么答你,
我就是很郁闷,
我只想对你发泄,
我想大骂一场,
可是我知道你会伤心,
当我说你很烦时,
我知道我不应该这么说可是当时还是不知觉的说了出来,
你拼命的向我道歉,
然后说都是你的错,
因为你害怕我会因此而讨厌你,
可是其实我不是故意的...
我不知道我怎么了...
所以今天真的很对不起你...
就算我盖了你的电话,
你还是没生气我,
只是希望我早点睡觉,
不想我累坏自己...
放心吧,
我睡醒后就会没事了,
答应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