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第十六章:离家


不知不觉在大学生涯已经接近一年半了...


离开自己的家乡也很久了...


只有在假期的时候才有机会回到那...


一个我熟悉多年的家,


一个我渐渐成长的家,


一个我可以依靠的家,


一个我得到温暖的家...


我想念我的家..


我想回到那个家...


我离家那么久,


真的很想念以前的日子...


当一个人独自在外面的时候,


夜深人静时,


总会想到家的好,


想到我家里有妈妈可以煮很多我喜爱的佳肴给我吃,


想念那些美味的佳肴,


心里觉得好空好空的...


我也很想念我的房间...


躺在自己的床上,


可以让我一睡到天亮,


没有任何的烦恼...


我爱我的家...


家是最好的依靠...


我想要回到从前的那段日子...


因为就算我在外面被谁伤了,


我依然可以拖着我那疲惫不堪的身心,


回到家里,


看到我的家人们,


那种感觉就会消失了...


家,


我就快要回来了,


等到下个月我就要回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