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第二十四章:成熟

在人的一生中,
我们总要面对不同的阶段...
从小到大,
不同的阶段里,
所面对的人事物都是不一样...
同时我们在不同的阶段,
对每件事情的看法也有所不同...
我记得某人说过,
虽然我们到了这样的年龄,
看事情必须要成熟一些了,
可是有时候人总有任性的时候,
虽然感觉像一个小孩一样,
总是闹着,
但有时候真的,
我需要你成熟一些,
我不是讨厌你的任性,
我只是需要你可以给我一些依赖...
当我累的时候,
我需要你的肩膀;
当我有心事的时候,
我需要你的耳朵;
当我伤心的时候,
我需要你的双手;
也许只是小小的动作,
但已经可以为我带来很多的安慰...
成熟不等于老气,
它是可以为我们带来更多的妥协...
所以...
在某些时候,
我的确需要一个成熟的你...
一个可以和我分担所有困难,
所有烦恼,
所有痛苦,
的一个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