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第九十六章:金宝

金宝,
是个毫不起眼的小地方~~
在我还没来这读书前,
我根本不懂金宝是在哪里,
也不懂有这么一个地方存在~~
金宝如果没有拉曼大学,
就是一个死镇。。。
我还记得两年前,
我刚来这里读书的时候,
这里的一切都还是那么安静,
人少车更少。。
因为那时候的我们是第三批进入这里读,
这里的一切还是那么的新。。。
当时我带着既期待又担心的心情来这里。。。
期待是期待在这里即将要开始新的生活而且是要长期离开家人,
担心是因为怕我自己适应不来这里的一切。。。
因为那时候的我还是个KAMPUNG GIRL,
什么都不懂。。。
一开始我真的很想家,
HOME SICK 了~~
但到后来,
慢慢开始习惯了,
而且也认识到了很多人。。。
到如今已经两年了~~
我不再是以前的那个我,
每个人看到我都会说你跟以前不一样了,
我变的不只是外表,
我的内心也在改变了。。。
我们都长大了,
不再是以前的我们,
以前的我们已变成回忆。。。
还剩下两年的时间,
两年后,
我就要离开这里了。。。
而大家也会各分东西了,
见面的机会更是难上加难,
所以珍惜现在是最好的。。。
考试要到了,
要祝所有拉曼生考试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