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第八十八章:为情

春夏秋冬,
一年有四季。。。
榴莲山竹,
水果之王与后之季。。。
爱情也是有季节。。。
唯有不同的是,
爱情只有恋爱与分手季节。。。
最近看了很多别人的博客,
发现了很多分手的个案。。。
原因有许多种,
那么也不需要再说那些所谓的原因。。。
人说为情所困,
属庸俗之辈,
我说为爱而死,
属傻瓜的人。。。
人因寂寞而恋爱,
因恋爱而爱上了,
当分手的那一刻,
爱成了寂寞的奴,
化作痛苦的根源。。。
就是有很多人分手后,
依然放不下,
最终成了堕落的天使,
不是掉到凡间,
而是落到地狱里去。。。
痛不欲生,
要生要死。。。
泪在脸上流,
血在心里淌。。。
想把心里的痛发泄到身上,
让身心得以同等的痛。。。
“抽烟不是罪,
而是尝试寻找回曾经在你身上那熟悉的味道;
喝酒不是罪,
而是尝试在半醉半醒中仿佛看见你依然在我身边;
狂哭不是罪,
而是尝试让自己能够有多一秒钟活在和你的记忆里;
自虐不是罪,
而是尝试将对你思念的痛永远的留在我身上。。。”
我相信这就是很多傻瓜会做得事情,
我最多只会做上面其中的两样,
人心是脆弱的,
我笑他人为傻瓜,
因为我不想当爱情里的傻瓜。。。
时时提醒自己,
不再被情所伤,
为情所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