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第九十一章:细腻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只希望一切都会赶快过去。。。

大考就快来临了,

不想我的心情再次被受影响。。。

当伤心的时候,

唯有寄托在一些歌里面。。。

原来在伤心的时候,

可以把这些歌曲感情的部分,

细腻的带出那个味道,

唱起来更好听。。。

原来伤心的时候,

感情的部分会变得更细腻。。。

在这世上,

陪伴我的,

是一首又一首的歌。。。

感谢有这些歌曲的存在,

让我可以痛痛快快地随着歌词的意境痛哭一场。。。

让我随着那旋律,

哼唱着这些歌词。。。

它们贴切我的心情,

我的感受。。。

透过歌曲,

可以让我把最细腻的感觉都表现出来。。。

听回林宥嘉的“那首歌”,

梁文音的“爱一直存在”,

依然是那么好听。。。

听了有很多感触,

千言万语,

百感交集,

此刻的心情就是如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