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第九十章:开口

有些事情不懂要怎么开口说出来,

所以唯有打出来好了。。。

今天的心情低落,

今天的爽约,

都是我的错,

早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我就不答应了。。。

不过该发生的还是发生了,

所以以后我不再答应人任何事情了,

以免重蹈覆辙。。。

突然发现我还从未在任何人面前哭过,

应该是说面对面的时候,

所以没人看过我真正哭的样子,

因为不管再怎么伤心,

再怎么心痛,

我都会忍到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才能真的都释放出来,

狂哭到抽泣,

只要没人看到的时候,

我才能表现出来。。。

今天差一点就要在班上流泪,

但我还是忍住了。。。

我忍了整天,

心根本不在课堂上。。。

只想等到没人的时候,

把一切都释放出来。。。

为什么我要哭,

原因就不要再问我了。。。

我只能说,

我爱我的家人,

我不想因为什么事情而导致我的家破碎了。。。

我想要个完整的家,

就这么简单。。。

其他的我别无所求了。。。

最后,

我为今天的一切的一切,

郑重向大家说声:

对不起。。。

P/S:不要再问我为什么哭了,

不想说那原因了。。。

1 comment:

  1. 如果说,今天你能说" 发生了一点事情,没心情去"
    我们能理解的
    但是淡淡一句"没心情"真的不是一个借口
    朋友一场,难道就连做个倾诉的对象也没资格吗?
    朋友不只是可以陪你玩乐,我们一样也可以为你分担哀伤
    你可以不对我们说出所有的事情,但是至少让我们知道你有心事
    必要的时候,我们也可以把肩膀借给你
    如果你真的把我们当朋友的话,就让我们和你一起分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