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第八十九章:插曲

说一说最近发生什么事吧,
今天没有那种细腻的心情来写一些。。。
所谓的诗情画意的东东。。。
今天就白话点咯。。。
最近都在忙呀忙,
过后还是忙呀忙得。。。
忙得大家都快变两种人了,
那就是累人和疯人。。。
哈哈,
缺少睡眠,
导致脑子不够清醒,
最后就因为用脑过度而疯了。。。
哎呀。。。
大吉利势。。。
生活中有些小插曲时不错的,
就像刚才爆发了一个火红的话题,
那就是金毛的半裸照事件,
再加上他有女友事件。。。
所谓的半裸照,
其实只是男生裸着上半身来拍照而已。。。
他真的以为自己身材一流哦,
我呸!!
九流或九牛都比不上吧。。。
真不懂为什么他那么爱拍那种照照。。。
我看了都要。。。
不说比较好,
想到都没什么胃口了。。。
如果要说我针对人,
那我是啊,
如果你们也看过他,
一定会赞同我的说法。。。
不说他了,
说别的。。。
最近很想快点考完试,
想要假期快点来吧,
人家要去玩了。。
想回家了,
想“小糖宇”了。。。
我好想你哦。。。
嘻嘻。。。
生活当中有些小插曲,
才不会单调,
人生多了点颜色,
活得比较多姿多彩。。。
不然当每天活在同样的模式里,
那才叫闷上加闷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