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第九十四章:伤透

被伤害的滋味一点都不好受,
尤其是被自己所爱的人。。。
虽然已经过去了,
但依然清晰地在我脑海里。。。
虽然我已原谅你了,
但在我心里留下了一道伤痕。。。
虽然这是很久前的事情了,
但对我来说却并不是如此。。。
刹那间,
很多疑问出现在我脑海里,
我也犹豫了很久,
我有很多很多想问的问题,
我有很多很多想知道的答案。。。
一看到的时候,
我问了我自己,
我是傻瓜吗?
我是不是被人玩了?
看到那些照片,
心里涌出了很多的。。
你又知道是怎样的滋味吗?
你不懂,
你不会懂。。。
你只会说自己没用,
我要听的不是这个。。
一句没用就可以了吗?
虽然我原谅了你,
也是因为我心软了。。。
我抵不过你,
当时我真的想狠心的说不可能,
但我做不到。。。
我愿意再相信你,
你说是朋友,
那就是朋友,
但我还是要说一句,
再好的朋友,
也不需要拍那样的照片,
就算是以前也好,
你的以前,
是,
我是没资格管,
但发生在现在,
我绝对有资格管到底。。。
虽然你也答应不会有下次了,
但真的可以吗?
爱情有保质期,
那么承诺是不是也有保质期呢?
从昨天到现在,
心还是没有真正的平复下来,
只是我没告诉你。。。
把照片删掉,
但你能把我心里的伤痕也一并删掉吗?
发生的还是发生了,
过去的还是过去了,
我也不能怎样,
也不能对你怎样,
如果是别的女人,
大概已经两巴掌送给你再说了,
你应该很庆幸我不会那么对你了。。。
不懂是我傻还是什么。。。
一次就够了,
还有下次,
我一句话也不说,
马上消失在你的世界。。。
无论你怎么找我,
你都再也找不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