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第九十二章:想说

思念是一种病,
而我犯了相思病。。。
虽然你才不在一天,
但我还是好不习惯,
时间也变得缓慢。。。
频密的望着手机,
一个没有反应的手机。。。
总是那么不知觉的望着它,
也许已经习惯了,
习惯了你每分每秒的关心。。。
虽然你只要去几天而已,
但是和你失去联络,
仿佛一切变得好不习惯,
觉得少了一些动力。。。
原来我已经习惯了有你的日子。。。
这是第一次必须完全没和你联络的几天,
没有你早上和我说早安的信息,
没有你放工到家和我说到家了的信息,
没有你问我在做什么的信息,
没有你唠叨着要我早点去睡觉的信息。。。
有时候我觉得你一直问我在做什么,
是很烦的,
但现在却觉得没有你这样的信息,
心里是一阵空。。。
刚才你信息我说你到了那里,
我才放心了,
我希望你这几天可以放松心情的去玩,
不然最近你总是为了工作的事情而闷闷不乐,
我知道你不想你爸爸对你失望,
你也不想让我对你感到失望。。。
我会支持你的,
我对你有信心,
哈哈~~
虽然不懂我给你的意见有用吗,
不管怎样,
我觉得最好的方式就是静静的听你抱怨你工作上的问题,
虽然有些我不是很明白,
毕竟我不是做生意的材料,
我只是一介文人,
哈哈~~~
但每次你说完后心情会变好,
那使我感到有成就感,
哪怕是小小的也好。。。
这是我想说的,
回来后你自己来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