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第九十七章:游牧

我是个牧人,
带着一群羊儿趴趴走。。。
我是个牧人,
含着一根草枝哼哼歌。。。
我是个牧人,
望着一个方向呆呆想。。。
我想当个牧人,
到处去游牧,
无忧无虑的走,
毫无方向的去。。。
当累了就停下来休息,
当精神了再继续往前走,
没有约束的过日子,
没有压力的生活着。。。
回到现实中,
我必须要读书,
必须继续该走的路,
完成现在的一切,
日复一日,
做同样的事情。。。
如果人们不需要为生活而烦恼那该多好,
这世上就没了烦人的事情。。。
只能对自己说声加油吧,
人们为了生活,
就是要熬过苦才能成长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