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第八十七章:婚姻

婚姻对现代人来说是什么?
一张有法律保障的纸而已吗还是还存在着一个什么样的意义呢。。。
有很多人把婚姻当儿戏,
说离就离,
完全没顾及身边的人包括她家人的感受。。。
他们的孩子将来该如何呢?
他们将来该如何面对其他人呢。。。
我更不能忍受离婚的原因竟然是因为红杏出墙。。。
当大家知道这一切的时候,
她已经怀了别人的孩子,
简直就是荒唐到极点。。。
当初我一直尊敬的一位人,
原来是这种人。。。
人不可貌相,
这句话真的很有道理。。。
瞒着自己的丈夫跟别人胡搞,
最后还要怪罪自己的丈夫说他没有用,
说忍受了那么多年,
讲道好像自己受了很多委屈这样。。。
都是一堆屁话。。。
我呸!!
只能说,
我对你,
只能用无言来形容,
现在的人,
男女都一样了。。。
只是觉得可怜的始终是那些无辜和不懂事的孩子。。。
还不懂父母已经离婚了,
还不懂自己已经有了一个同母异父的弟弟或妹妹了。。。
唉。。。
而且她也不懂得回来看儿子,
可以那么无视孩子的存在。。。
亲生骨肉,
真的能那么容易放得下吗?
不懂啦。。。
这件事我永远也无法忘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