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第九十三章:消失

如果有那么一天,
我的世界只留下黑暗,
你是否还能拥抱我?
如果有那么一天,
我再也不是从前的我,
你是否还继续爱我?
如果有那么一天,
我看不见你望着我时,
你还会向我微笑吗?
眼泪不争气的滑落,
表情不知觉的僵硬,
嘴角不自然的抖动,
身体不使唤的无力。。。
我的世界将少了一个你,
你的世界将消失一个我。。。
曾经的回忆,
永远的封锁,
谁也不提起,
这一段往事。。。
倘若我们能再相遇,
彼此将以什么相称?
熟悉的陌生人?
匿名的朋友?
还是最恨的爱人。。。
(纯属虚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