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第四十四章:累格

啊~~
终于考完第一科考试了...
那就是日语...
比我想像中的简单了些,
因为我本来以为会很难很难的,
所以必须牺牲了我宝贵的睡眠时间来读...
结果全部出的都是我所收到的提示和历年考试题目...
可以说是一模一样....
不过没关系啦...
都已经是过去式了...
现在要开始准备我的最后一科然后就要暂时告别这里了...
因为我要回家去咯...
但是也觉得很累,
睡不够,
等下要去补眠下才继续读书了..
读书到累格....
哇哈哈...
再见了日语,
现在要欢迎PM进入我的脑中了...
等过了考试,
就要把全部都忘光光...
累累累...
差不多要去小睡了...
先停笔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