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第三十八章:窗外

我独自望着窗外,
心情此刻是参杂着许许多多的...
无法用言语来形容...
外面的天气是那么的晴朗,
而我的内心却远远不比它那么的好...
外面的世界到底怎样了,
我却不加以理会,
我只想呆在这小小的空间,
不想任何人来打扰,
窗外再怎么美好,
都比不上我这小空间...
起码它可以让我忘了一切...
仿佛有让人失忆的疗效...
窗外的天空,
小鸟自由在飞翔,
人们和往常一样各自到他们想到达的目的地...
而我依然留在这空间,
只会默默的望着窗外,
即使它再怎么美好,
对我来说,
都不重要了...
因为我要的只是个可以让我休息的靠岸,
也许不再需要那些花花世界,
想让我的身心好好的休息,
等我好了,
我就可以再次走到那窗外的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