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第五十八章:随缘

"好久没再回到这里了,

但这里都感觉没什么改变...

唯一变的是..."

男孩心里在想着...

他的思绪这时候回到了五年前...

"快过来啊...

帮我拍照..."

"好啦好啦...

来1,2,3..

好了..."

"你看这里的风景很漂亮哦,

当初幸好听我的来这里旅行不然去那什么阿..."

"阿灰山,

不会很奇怪啦,

那里听说也满好玩的,

而且又是山上应该满不错的..."

"山上哪里好玩,

你明知道人家最不喜欢到荒山野外去玩的啊,

你看来这里多好多浪漫,

我们两啊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一起出来旅行了,

你啊整天只会忙你公司的事情,

也不关心人家了咯..."

这时女孩往海边走去,

海水打在她的脚上...

"好嘛,

对不起啦宝贝,

因为最近公司的事情比较忙,

接到了一单大生意而且啊上司非常看好我,

说如果我这次有好表现的话,

有机会升职哦,

到时候薪水加了,

我也可以快点存到一笔钱,

然后再跟你结婚..."

男孩从女孩的后面环抱着她,

"有人说要嫁给你哦,

脸皮什么时候变那么厚了..."

女孩捏着男孩的脸说着...

"啊~啊~

痛...痛...

一个女生怎么力气那么大的,

真是的你看我的脸都变红了.."

"说我力气大,

找死啊..."

两人就这样打闹的在海边玩了起来...

"啊,

先生对不起,

可以麻烦你把球传回来给我们吗?"

"好的..."

"谢谢你了.."

一颗球把男孩的思绪从五年前拉回来了...

他一个人独自的在海边走着...

海水依然打着他的双脚...

慢慢的太阳下山了,

他也一个人走回车上...

回家的路途中,

他看到了以前他时常带女孩去的一间餐厅...

"今天因为是本店开张五周年纪念所以有促销的,

这是我们促销里面的套餐,

两位看要点什么..."

"你要吃什么?"

"你要吃什么我就吃什么..."

"那好吧,

恩...

就给我这套餐两份吧.."

"好的,

两位稍等一下马上就来,

谢谢.."

男孩向服务员点了头后看着女孩,

今天他就感觉女孩有些不妥...

"怎么了宝贝,

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从车上到这里你都闷闷不乐的,

而且也没什么说话.."

"没什么..."

"有什么事你就告诉我看我能不能..."

"你现在才来关心我会不会迟了点,

我每次找你的时候,

你不是在开会就是在忙,

连找你一起吃顿午餐都那么难,

而且..."

眼泪慢慢从女孩的脸上划了下来...

"对不起,

我知道最近我是忽略了你,

所以今天我特地早一点下班然后陪你一起吃晚餐,

我也希望自己可以有多一点时间陪你,

可以跟你去约会可是...

唉...

最近公司真的很多事情要处理,

我的私人时间都没了,

所以啊你忍耐下吧,

等一切处理好了,

我再带你一起去旅行吧,

好不好呢?"

男孩握着女孩的手说着..

"所以宝贝不要哭了啦,

对不起,

我也是想要快点存钱然后就可以..."

"不需要了,

我们分手吧..."

当时男孩听到分手的时候,

还以为女孩在跟他开玩笑...

"你说什么,

不要再开这种玩笑了,

不然我可要生气了哦..."

"我不是在跟你开玩笑,

我是认真的,

过两天我就要到英国去了..."

"英国?!

你在说什么,

之前都没听你提起的,

怎么那么突然..."

"不是我不要跟你提起,

而是我们之间就连要通电话的时间都没有了,

你要我怎样和你说呢...

好了,

我已经决定了,

我要到英国去继续修学,

可能要去很久,

所以你不需要等我了..."

女孩说完了就离开那餐厅....

男孩一个人坐在那里....

一切发生得很突然...

男孩的思绪再次回来了,

望着那餐厅,

都是五年前的事了,

不知道她过得怎样,

也许还在英国,

也许已经回来了,

也许她身边已经有另一个他了,

也许也许....

这里的一切都没变,

唯一变的是男孩与女孩...

曾经有一段时间,

男孩四处打听女孩的消息,

可是都没有结果...

五年已经过了,

是时候该放下了,

但是他却做不到...

只能用忙碌来麻醉自己,

每天都是抱着一线希望,

希望有一天他们能再次重逢...

但是...

都已经那么久了,

是否还有机会吗...

一切也许只能随缘了...

想完后,

男孩启动车子的引擎,


往未来前进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