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第三十四章: 黑暗

黑暗的降临,
意味着光明的离去...
我依然站在那灰色地带...
望着左右两旁,
渐渐的向我逼近...
我该如何选择...
顿时变得模糊起来..
我看到了绝望,
绝望正向我招手...
仿佛要让我随它而去...
但我不会向绝望低头...
可是黑暗与光明...
我要如何选呢...
最终我选择了黑暗...
我选择了与黑暗为友,
放弃了光明的渗入,
如今只能让黑暗伴着我,
试着逃离光明的追逐...
当光明又重返的时候,
就是我逃离的时候...
我已经放弃了,
就永远只能待在那黑暗的世界...
无法再一次面对光明,
虽然它愿意给我机会,
但是...
我已经无法翻身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