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第四十七章:久违

久违了,
我的家..
终于回到家了...
感觉真好....
但同时也觉得很累...
一回到家,
老妈就搬了一大堆他们去中国所买的战利品给我看....
还有一大堆的照片...
老爸在拍皇帝装的时候,
被说很像当年的皇帝,
而且很像满族人...
那我不就是满族人的公主??
哈哈...
真好笑...
真好,
弄得我也很想去旅行....
可惜没钱...
昨天我妈问我说新年的时候放假多久,
我说可能两天,
她说那么少吗,
难道新年的时候要去哪里玩吗,
我也希望如此...
最好放假久一点...
我久违的床,
和冷气...
躺在那真舒服...
弄到我今天早上不是很想起来...
要不是有人特地给MORNING CALL 我,
我也还不想起来...
我的假期也正式开始了...
要开始颓废的生活,
也是疯狂的生活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