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第五十二章:悠闲

自从放假开始,
我都过着那么悠闲悠哉的生活...
哈哈...
每天起来,
四周还是冷冷的,
因为冷气还没关嘛...
我房间还是那么暗,
窗口没打开,
外面的太阳已经发出那么强烈的光芒,
可是我都不懂...
没关系...
通常如果没计划的天,
我醒来的时候,
家里已经是空无一人了,
父母已经出去做工了,
弟弟又去生活营一星期...
下星期才会回来...
所以基本上都是我在顾家....
没出去待在家也不错,
起码可以养白我的皮肤,
越来越黑,
心很痛的...
在家呢,
就只会动三种东西,
那就是二电一手...
哈哈...
就是电视,
电脑和手机咯...
很悠闲的...
不懂为什么,
待在家里不会感到闷的...
而且很舒服...
因为我可以躺在沙发上看电视,
很爽哦...
当然如果有出去的话最好咯...
前几天都是跟朋友出去,
所以这几天就要待在家先,
过后还是会再跑出去的...
我爱这样悠闲的生活,
我不爱读书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