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第四十章:成长

人到了某阶段,
就会开始有所改变...
思想也开始变成熟了...
昨天有小学同学把小学的时候所拍的班级照放上网...
看着那些照片,
都快认不得以前的自己了...
那时的大家是多么的可爱...
一脸稚气,
天真无邪,
傻傻呆呆的样子...
哈哈...
当年大家还在下课休息的时间,
在课室外打打闹闹,
追来追去的...
仿佛什么烦恼都没有...
转眼间,
小学时光就结束了...
来到了中学,
开始为课业而烦恼,
白头发又多了几根...
也开始学习成长...
但是那时候还是很开心,
和一群好友相约一起逃学,
到外面去走走逛逛...
虽然是不良行为,
但起码很好玩,
是个回忆...
转眼间,
来到大学了,
这里又和之前两个阶段是完全不一样,
所以要时间适应,
而且要自己学会独立,
什么事都靠自己了,
没有家人的依靠了....
有人说我什么时候变得那么情绪化了,
以前的我是整天笑嘻嘻的...
其实现在我还是以前的那个我,
只是多了些情绪,
在人前我还是会笑嘻嘻,
但是每当一个人的时候,
就多了一份感性...
有时还是会默默一个人的哭泣...
为了释放个人的情绪,
内心也会舒服一些,
女生嘛,
都是用水做的,
不管再怎么坚强,
都有脆弱的时候,
有哪个女生没哭过,
也是其中一个发泄的方式,
好过一直憋在心里,
那不是更难受吗...
人到了某阶段,
都会改变,
或许我真的长大了,
是该挥别过去,
展望未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