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第一百零五章:女生也爱世界杯

世界杯热潮在上升中。。。
这四年一次的盛事,
最疯狂的就是那些男生球迷们。。。

不眠不休将会是这一个月里必经历的事情,
不过都没关系,
看见自己支持的球队进球的那刻,
我想再累都值得吧~~

每个人都有自己心水的球队吧~~
巴西?
英国?
意大利?
西班牙?
葡萄牙?
不管是哪支都好,
大家都希望看见冠军是自己的最爱~~

除了男生们会在高谈阔论那些比赛,
女生也会如此。。。

谁说女生不会看球,
如今越来越多女生开始爱看足球了,
尤其是世界杯,
不看还真是有点跟不上潮流呢。。。
咔咔~~

像我,
每天都会关注那些成绩,
看到不是我想象中的成绩,
我会感到失望。。。

但老实说,
今届的球赛,
还真的蛮多让人失望的成绩。。。

怎么说呢?
许多传统强国表现真的是差强人意。。。
还真让人不尽怀疑是否是在踢假球吗?
女生爱看世界杯也可能是因为受男性朋友的影响,
也有可能是为了要看那些帅气的球员。。。

许多原因,
但我是受家人影响的。。。
所以也才会留意,
才会看。。。
而且很紧张叻~~

好啦,
就写到这先,
难得我可以轻松的写~~
我真的希望西班牙可以得冠军,
然后希望韩国可以继续挺进下一圈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