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第一百零四章:你的存在,我的依赖

如果说一切的开始是多么的美好,
那么结束之后是否还会回味着呢?

如果说你的存在,
是我想要的依赖,

他日如果我们回到了原点时,
你和我还能在交叉点重逢吗?

别说我只会假设,
我也曾经考虑过。。。

别说我想太多,
女生都爱多疑。。。

依赖你不是懦弱,
我只是想要个靠岸。。。

漂浮的木板,
也想要找到靠岸。。。

如果晚上月亮升起的时候,
月光照到我的门口,
我希望月光女神能满足我一个愿望。。。

我想要一双人类的手,
我想用我的双手把握的爱人紧紧地拥在怀中,
哪怕只有一次。。。

如果我从来没有品尝过温暖的感觉,
也许我不会这样寒冷;

如果我从没有感受爱情的甜美,
我也许就不会这样地痛苦。。。

如果我没有遇到你,
如果我从来不曾离开过我的房间,
我就不会知道我原来是那么的孤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