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第一百零三章:有时候...我选择一个人

有时候。。。
我选择一个人。。。

一个人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
一个人想该想的事情,
一个人看别人看不穿的事情。。。

有些事情,
我选择放在心上。。。

不让任何人去揭开,
因为那是属于我不能说的。秘密。。。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
本来是一门高深的学问。。。

大部分人学了一辈子,
都不知道真正如何与人相处。。。

因为每个人是个独立的个体,
每个人都有他的脾气。。。

这就是所谓的个性,
或者性格。。。
一个人要真正去了解另一个人,
还真不容易。。。

人和人在一起久了,
越了解对方,
问题就越多,
摩擦也就越多。。。

等到最后,
一旦问题变大了,
裂痕就来了。。。

不管是什么关系的人,
都会经历这过程,
只是要看你要怎么去解决。。。

曾经有个人说过,
他不想让别人太了解他,
因为这样摩擦就变少,
所以他选择一个人,
不让自己暴露太多的自己让别人知道。。。

在一群人里,
问题会更多,
摩擦当然更不用说了。。。

所以有时候,
我选择一个人。。。
我不想因为太了解而失去。。。

所以很多事情我选择不知道,
知道的也当不知道,
因为知道得越多,
或许并不是好事。。。

一个人并不代表孤僻,
只是他不想因为了解而失去。。。
人心叵测,
我们不知道哪天会发生什么事情。。。
也会不会因此而失去了我们最重要的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