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第一百零一章:突发奇想

想一想,
这世界无奇不有。。。

人都会做出一些自己也意想不到的事情出来。。。

有时候,
自己也觉得非常不解。。。

为什么呢?

因为我们也是人类。。。

想看世界末日将临时,
我会在干嘛?

想看我毕业以后,
我会不会成为我想要的我。。。

想看以后我老了,
会不会是满脸皱纹的老太婆。。。

想看未来,
我会不会干出一番大事业。。。

想看看。。。

有时候会想做一些怪事,

有时候想去做疯狂的事,

有时候有时候。。。

突发奇想之后,
总会回归现实的,
唉~~~

人还是得活在现实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