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第一百章: 只要你开心

只要你开心,
我也会开心了。。。

但总会有些烦恼的事接踵而来。。。

逃也逃不了。。。
始终要去面对。。。

看见你的改变,
只能说。。
真好。。。

我喜欢现在的你,
可爱的你,
虽然是装出来,
但还是很可爱啦。。。

将来的日子会是怎样的呢?
不懂你有想过这问题吗?
还是只有我想而已。。。

坚持那么久,
对我来说。。。
真的是一大突破。。。

我自己也没想过可以坚持那么久,
是不是很厉害呢?

现在要我离开,
离不开了咯,
你拿扫把要赶走都不行了。。。

我已经成了强力胶,
粘住你了。。。

不过你也不会这么对我吧。。。
对吗?

我要求也不多了,
只要我们开心就好,
这样每一天才会是晴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