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第一百一十一章:宁静的美

想要得到宁静的美。。。

不需要喧哗的点缀。。。

突然想要一个人到一间宁静又有格调的CAFE,

一个人坐着,

点了杯LATTE,

再来片TIRAMISU,

选个靠窗的位子,

边享用着我的下午茶,

边欣赏着外面的风景。。。

如果有好听的JAZZ SONG 陪伴着那是最好。。。

这样的下午,

可以让我得到我要的宁静,

整理我的思绪,

把那些过去都DELETE

只要把现在INSTALL 进去。。。

把步伐都放慢,

看看这美丽的世界,

这样当到了人生的最后,

也不觉得遗憾没好好的欣赏。。

不需要为了无谓的人烦心,

不需要为伤害我的人伤心。。。

因为世界上比我不幸的人比比皆是,

如果他们还没放弃自己,

那我更不应该说无力,

所以宁静的美,

是我想要向往的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