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第一百一十章:遇上爱

其实不懂要写什么。。。

只想写说谢谢以前的他,

带给我美好的回忆,

虽然一切是过去式,

但还是要谢谢你让我有一段回忆。。。

如今,

也许,

我可以过得更好,

比以前更好。。。

我希望不再像以前那样,

每天吵吵闹闹。。。

但他们都是不一样的个体,

所以我相信都是不一样的感觉。。。

也许大家会说我花心。。。

但我并不是。。。

我承认我自己还不肯定是不是他。。。

但是,

我不会玩玩的。。。

对每一个人,

我都是真心付出。。。

所以。。。

新的开始,

希望是有美好的结局。。。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