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第一百一十二章: 轩择艾你,毅生伊诗...

这样题目应该没人看懂,

但是你和我懂就好了....

这是我想出来的,

够特别吧...

其实很简单...

真的想定下来了,

不再玩玩了...

二十岁了,

再也不是以前那十多岁的怀春少女,

已经没有以前那样的憧憬,

已经不想要以前那童话故事般的爱情,

试问有哪个女孩没想过要个浪漫的爱情故事发生自己身上...

有个白马王子出现在她的生活里,

两人因此而邂逅,

从此公主和王子过着幸福又快乐的日子...

我要的只是简简单单的你和我,

我要的只是豆浆油条般的甜蜜,

我要的只是相互扶持直到老去,

我要的只是我们左手牵着右手...

在我的爱情里,

不是用钱来衡量的,

是用心来感觉你的~~

因为我已经" 轩择艾你,毅生伊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