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第一百一十三章: 接踵而来的不堪

当一个人运气不好的时候,

不好的事情总是接踵而来,

好像衰神早已计划的好事...

听见一位认识以已久的朋友因为自杀过世了,

心情可说是低落到极点,

我认识的他绝对不会是这样的人,

可是...

那么久不见却换来了是他已离开的消息...

真正的原因我不懂,

也不懂要说他傻还是该伤心...

心情参半,

不知道他为了什么事而一时想不开,

就这样英年早逝...

那时我得到消息时正逢我生病时期,

那时的我,

顿时变得很脆弱,

哭了...

想对他说最后的话,

再也没这个机会了...

所谓人逢喜事精神爽,

人逢衰事精神差...

但慢慢的现在已经恢复了,

最近报章上自杀的人很多,

让我感到人们把生命当成是那么的脆弱,

一碰就碎...

最可怜的是他们的家人,

将来该怎么办,

失去了他们的孩子以后,

他们的心情肯定最不好受...

生命是如此的脆弱,

我们也不知道下一个会是谁,

惟有乘现在多多关心你身旁的人,

不要让他们觉得一个人而胡思乱想,

最终成了悲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