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第一百零七章:这样的夜里你是否想起我

一个星期没更新部落了,
一个星期没有你消息了,
一个星期只有音乐陪伴,
一个星期的上课与下课...

在这样的夜里你是否想起我,
因为我此刻想着的是你的人....

不习惯归不习惯,
但我还是可以的...

我并不是那么脆弱,
为的是不让你担心...

你在里面过得好吗?
只希望你会好好地...

嗯,
一定是那样的...

这篇特别写给你的,
等你出来后自己看吧...

因为我不懂要说什么...

虽然有千言万语想要对你说,
但如今只能化作文字让你懂...

简单的文字,
是我的用心,
此刻的心情,
是我的想念...

你说过的,
我都答应...

放心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