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第一百零九章: 回忆过去,以前的自己

今天不懂搞什么,

突然间有心情去开回Friendster。。。



看着看着,

看回以前的自己,

发现自己在两年里面变化真大。。。



现在的我,

已经快要认不出以前的我了。。。



改变,

是我何时开始的决心。。。

成果,

是如今这样的我吗。。。



其实还有待改进,

我并不满意,

并不是因为我不知足,

只是我真的还需要改变的空间还多。。。



无论是内在或外在。。。



看回以前的照片,

回忆过往的一切,

不禁感到很难忘。。。



以前的我,

已经不在了。。。



这些照片,

也同时警惕着我自己,

不再回到过去,



以前的那个我。。。

就让她永远冬眠吧。。。



现在的这个我,

就是我的风格

I Like My Sty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