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第一百三十六章:电影,小说和音乐----我人生的精神粮食




即将展开短暂的新生活,




终于面试成功,




下学期就要面临更大的考验了。。。




虽然不知道会是个怎样的挑战,




但希望从中可以学习很多,




吸取经验,




这样对未来会有很大的帮助。。。




在面试结束后,




我一个人到处逛逛,




第一次一个人在一个城市里,




毫无目的的走。。。




然后在经过戏院时,




就看到了Burlesque的电影海报,




之前就有听说是个蛮不错的电影,




于是决定买票进去看,




也顺便可以打发时间。。。




这部电影其实早就在美国上映,




而本地是近期才上映的一部电影。。。




买了水和爆米花,




就进去了。。。




果然,




我并不后悔看这部电影,




而且很值得,




长达两小时,




我无论在视觉上还有听觉上,




都只能用“哇”这个字来形容。。。




也许你觉得很夸张,




但在电影院看的感觉真的是不一样,




所以推荐给大家这部戏不要下载来看,




去电影院看会有不一样的效果。。。




(或许是音响的关系)




Christina Aguilera 的声音真的是很震撼!




很喜欢里面的每一首歌,




尤其是最后一首Show Me You How 和Express ...




现在还反复的在听这些歌。。。




Burlesque---- Sexy but not Sexual




Burlesque的中文意思是滑稽戏或模仿嘲弄的意思。。。




里面的女人们穿得很性感但绝不色情。。。




在看戏之前,




我在书店里也找到了一本小说,




那就是《不朽之心》,




据说是比暮光之城系列还要更好看的系列,




所以就买了第一本。。。




所以说,




在我人生里,




电影,小说和音乐都是不可缺少的精神粮食,




因为我天天或常常需要它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