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第一百三十五章:浪漫情怀情人节。幸福洋溢的爱


距离情人节的结束还有半小时左右,


特地写这篇博客。。。


相信在今天尤其是这样的夜晚,


一对对情侣,


一起吃过了晚餐,


然后一起去看场电影或者去走走。。。


其实最重要的是两个人一起做一些事情,


留下浪漫的回忆。。。


巧克力花朵礼物,


就会在这个时候被送出,


当你收到的那一刻心情是怎样的呢,


是觉得幸福,


不管那礼物是否是名贵还是普通,


心意才是最重要的。。。


昨晚我和他坐在喷泉前,


其实心里有些话想说,


但我不懂为什么却忘了说。。。


现在就告诉你,


谢谢你,


虽然你陪伴我的时间还不算很长,


但至少这一路走来,


我感觉到你的真,


是我之前从来没感觉过的,


只能说,


以前的她们不懂得珍惜你,


不知道为什么,


从你身上,


我看到了未来,


我脑海开始有些画面出来,


不是我天真,


而却真的有想过,


也有计划过。。。


最后,


要祝福各位有情人终成眷属,


单身的就开心微笑的面对每个人,


这样也自然会散发你的美你的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