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第一百三十四章: 吃喝玩乐, 未够本!

合艾水上市场

合艾市区晚上的喧哗
我舍不得你...







新年







我还需要你...







新年







为什么要那么快就结束丫!







不行,







我还要~~~







哈哈~~







新年里,







餐餐都是饱,







而且也吃了很多猪脚...







(冒冷汗)







然后也去了趟合艾回来咯







那里晚上还真的很热闹,







满街都是我们本地大马人,







有点熟悉又兴奋的感觉!







吃吃吃,







是去泰国必做的事情...







所以基本上我嘴巴没什么停过







食物太诱人了,







我把持不住...







下次还要再去水上市场,







不过我弟说曼谷的比较大,







所以想去曼谷的~







虽然出国短短的两天,







期间还发生了载我们去玩的司机抱怨罢工事件!







那司机真的是无药可救,







收了钱还用这样的服务态度对我们,







我真的是无言,







我新年去玩不是来跟你受气的!







害我们晚上还要自己坐"嘟嘟" 出街~







而且那酒店也离市区超远的...







(虽然酒店还不错)







不管怎样,







除了那司机,







基本上其他的还是很满意,







在那里我也学会了怎么杀价,







去泰国旅行一定要懂得怎么杀价,







不然会买贵的~







期待着下次出国旅行,







要去哪里呢,







就要看我的荷包如何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