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第一百四十三章: 别让我觉得累了好吗?



我选择了你,






你选择了我,






这是我们的选择...






我不想和你走入胡同里,






我不想面对死角,






还是你正在考验我的耐性呢?






是的,






我说过会等你,






但是人生有多少可以十年可以让人这样,






遥遥无期的等待?






我说过我不喜欢等,






难道你给我的只是一张永远都无法兑现的空头支票吗?






心里的疑问无法得到正解,






觉得好困惑,






觉得好无奈...






你的一举一动,






是在告诉我你也累了吗?






你还记得当初的温柔吗?






爱一个人,






如何厮守到老,






怎样面对一切,






我不知道...






我相信在这世上没有人可以给我答案,






这些都是风尘俗事,






凡人皆必经历,






我们活在尘世间,






我们都是凡夫俗子,






答案必须自己去寻找,






有时候我觉得爱是那么微不足道,






单单只有爱是不够的,






因为所牵扯的范围,






人事物太广阔了...






如果有一天我告诉你我累了,






你是否还会挽留呢?






还是你会就此放弃,






我的思绪淆乱,






真的不知道我自己在干什么...






应该调整好自己,






等我们见面时再好好讨论,






不希望自己做错任何决定,



----------------------------------------






其实我只希望你能在你的人生中变得积极一点,






对未来有所规划,






而不是墨守成规,






为了你自己好,






而不是为了我,






别把这一切当作是压力,






想想看如果有一天你的生活得以改善,






不需要像现在那样烦恼,






那不是很好吗?






是时候为自己的将来打算了,






之前你可以说你自己还年少轻狂,






不懂事,






但现在这样的借口并不是我要听的...






别再得过且过,






证明给我看,






证明我的选择是没错的,






别再给我空头支票了,






我不收的...


心情歌录:


( Jimmy B---- Hold 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