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第一百四十二章: 公开过去



过去的自己和现在相比,






其实不会说改变很大,






但至少有改变也是件好事,






不然以前家人都会嫌弃我说太难买衣服了!






现在就...哈哈~~






但这些只是我目标的一半,






还有一半要继续,






希望将来可以让我完全从自卑的心里走出来吧,






以前自己自卑得很严重,






现在就好多了,






对自己有要求那是好事,






我不需要变成完美的女神,






我只想要变成我要的目标就可以了...






加油吧自己!









Song Of The Day : Jimmy B --- Psychic



Hope you all will enjoy i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