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第一百三十一章: 提倡为所欲为,杜绝胡作非为


年轻人嘛...


总是讨厌被约束,


所以对付他们的方法就是...


让他们为所欲为...


这不是放肆的行为,


这只是让他们有些自由空间去做他们想做的事情...


但往往呢,


他们就会越来越过分,


而就成了胡作非为,


这就是反效果了...


所以在那中间的拿捏要抓的准确,


我本身没当过父母,


我不知道那种心情是怎样的,


我只知道,


适当的为所欲为,


而不是猖狂的胡作非为...


这样才是正确的做法...


这也是我未来的教育下一代的方法...


问我为什么写这篇,


那是因为最近一直想起以前的事情所以才有感而发...


而且我也没灵感~~~


顺祝日记情人节快乐~


老公我爱你~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